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唐禹哲《D1秒》内地上市 打造超长拉力签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18
唐禹哲《D1秒》签售专属印章卡
唐禹哲《D1秒》签售专属印章卡

唐禹哲《D1秒》双版本封面
唐禹哲《D1秒》双版本封面

唐禹哲《D1秒》专辑封面
唐禹哲《D1秒》专辑封面

  人气偶像唐禹哲暌违1年多后,华丽归来并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D1秒》,一直拥有超高人气的禹哲此番必将再次点燃歌迷心中热情。随着《D1秒》正式在内地上市,禹哲也将携新专辑来到内地进行宣传活动。为了让更多期待已久的歌迷有机会接触禹哲,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为禹哲安排了长达一个多月的拉力签售宣传行程,不怕辛苦的禹哲表示,“很久没见到大家,很想念大家,辛苦一点不算什么”。  

  携新专辑《D1秒》华丽归来的禹哲,不仅在曲风上有更新的尝试,还亲自创作了抒情主打歌《灰色河堤》,专辑名以禹哲英文名DT的第一个字母D来代表,要让大家看见唐禹哲“由男孩变成男人的全心也全新的进化”!  

  为了可以和期待一年多的歌迷近距离接触,唱片公司更是把禹哲内地宣传行程拉长到一个多月,不仅会去到北京、上海、广州,还有杭州、宁波、大连、海口、南京、洛阳等城市,把内地跑透透。虽然长达一个多月的签售宣传非常辛苦,但是禹哲却相当的期待,“好久没和大家见面了,很想念大家,辛苦一点不算什么。” 

  此次唱片公司破天荒的安排超长拉力签售宣传行程,为了见证整个过程,唱片公司还特别设计了一个“全国拉力签售专属印章卡”,在禹哲的每一站签售会现场,都会为歌迷盖上纪念邮戳,见证禹哲超高的人气。9月24日将会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巡回签售会开跑仪式,10月底回到北京举办庆功会时,禹哲会将这一个多月来的收获和媒体歌迷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