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禹哲马松“湿身”PK 叶一茜“威逼”青鸟飞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14:38
唐禹哲与青鸟飞鱼七零
唐禹哲与青鸟飞鱼七零

阳光主播马松
阳光主播马松

  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当家主持马松、叶一茜,集结台湾偶像歌手唐禹哲、内地实力组合青鸟飞鱼组成最大牌导游,带大家畅游巴厘岛,看明星偶像都如何找美食,疯狂shopping。

  唐禹哲、马松、青鸟飞鱼海上竞技比power,海边湿身上演终极诱惑。4位爱运动且搞怪的偶像男艺人,比拼沙滩足球,俨然变成搞笑秀场,青鸟飞鱼成员七零倒挂金钩摔倒异国沙滩。爱煮菜贤惠的辣妈叶一茜,搜寻到一家变态美食,威逼利诱偶像男艺人挑战变态食物刺激味觉。分成两组的小分队,现学现卖巴厘岛当地民俗歌舞,稍逊一筹的马松队大呼比赛不公正。血压升高尖叫连连的终极惩罚将花落谁家,请大家锁定周六晚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

  英国最新调查,世界最该去的旅游胜地巴厘岛领先榜首,而本周六8点10分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群星主持群将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巴厘岛异国情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