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咏琪演唱会上忘词 普通话说多了不会唱粤语歌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黄锐海
2010年09月20日07:56

  摘要:之前走遍了武汉、济南等地的“博爱中国仁爱传递”慈善演唱会,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梁咏琪、老狼、苏永康、薛之谦等多位来自香港内地的歌手登台献唱,引来上万观众到场。

梁咏琪一出场就掀起全场高潮。
梁咏琪一出场就掀起全场高潮。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之前走遍了武汉、济南等地的“博爱中国仁爱传递”慈善演唱会,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梁咏琪、老狼、苏永康、薛之谦等多位来自香港内地的歌手登台献唱,引来上万观众到场。尤其是当晚压轴出场的梁咏琪,一登台即引发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声,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当晚,梁咏琪身穿一身粉红连衣裙登台,高挑身材羡煞旁人,而且作为一名长期在内地发展的港星,梁咏琪的普通话也比之前上台的苏永康流利得多,但相反的是,她的粤语却似乎有所“退化”。在演唱会尾声时,梁咏琪说,下面要演唱一首粤语新歌《H ow IW ish》。但当她开口唱时,却不由自主唱了这首歌的国语版,中途尝试了几次想把语言转过来,但还是以失败告终,直到歌曲演至间奏时,她才有机会整理下思绪,接着用粤语演唱。结束后,梁咏琪也不好意思地笑说,说多了普通话,粤语歌都不会唱了。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