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轮海压轴“巨星演唱会” 汪东城备粤语歌(图)

2009年07月2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飞轮海现场
飞轮海现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7月24日,“蒙牛酸酸乳巨星巡回演唱会”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馆拉开首场演出的序幕,在早前确定的明星名单中又添上了飞轮海的名字———演唱会将由许飞或者林宥嘉开场表演,再加上蔡依林、罗志祥、胡彦斌的精彩演出,最后由飞轮海四子压轴。

  汪东城要唱粤语歌

  飞轮海成员之一的汪东城祖籍广东,他早就希望公司为他安排一次“寻根之旅”,没想到这次演唱会帮他圆了这个梦。这次巡回演出共有四场,分别在广州、重庆、南京和武汉举行。
飞轮海只参加其中两站演出,另两场由与飞轮海同公司的S.H.E.接棒。汪东城得知有机会在家乡登台,特别提出在两场演出安排中无论如何要有一站是广州。他还开始练习广东话,准备与广东歌迷“套近乎”,并准备自我挑战为广东歌迷演唱一首粤语歌曲。

  罗志祥提前过生日

  7月30日是罗志祥生日,罗志祥已决定在这次巡演的重庆站与歌迷提前庆祝生日,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一个庆生仪式,要给罗志祥一个意外惊喜。广州歌迷也不放过罗志祥,早早准备好生日礼物,期待罗志祥在广州站演出时对他说声“生日快乐”。罗志祥获知消息后十分感动:“过生日无所谓什么形式,只要我的演出能带给大家开心就好。”他说会带上合作已久的台湾舞蹈团队一起来穗演出,将最精彩的舞蹈奉献给大家。

  蔡依林要刷新纪录

  “蒙牛酸酸乳巨星巡回演唱会”总导演日前透露,这场演出为每位出场艺人设计了不同的出场方式。“单是升降台就准备了多种方案。”不过他透露,蔡依林的出场方式将会最为突出,难度也最高。“她将再次刷新个人高空表演纪录,挑战歌迷的心理极限。这样的表演方式在蔡依林个人的演出生涯中相信也是第一次。”主办方为配合她的演出,还特意启用了一套价值上百万元的设备,在舞台上安置水柱喷射装置,喷射高度将达到6米,落下的水雾可以借助舞台灯光呈现出多种颜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