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压阵湖南省运会闭幕式 回到家乡倍感亲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09:34

  19日晚,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湘潭市东方红广场隆重上演。在这场以“和谐湘潭”为主题的欢乐盛会上,体育健儿和文艺明星同台献艺,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欢歌,一台青春动感的联欢演出为湖南省十一运会隆重谢幕。

  当晚闭幕式分为“闭幕仪式”和“文艺演出”两个部分,其中1小时的闭幕仪式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进行表彰,评出各类奖项;45分钟的文艺演出分为《映日荷花》、《湘水奔腾》、《闪耀明星》和《锦绣潇湘》等4个篇章,湖南籍青年歌唱家刘一祯登台压阵,屠洪刚、张亚飞、女子12乐坊等知名歌手和乐团也震撼献艺。

  作为从湖南走出去的歌唱家,此次回湘刘一祯倍感亲切,她说:“家乡的山水哺育了我,家乡的父老成就了我,我为我是湖南人而骄傲!期待再次回来为家乡人民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