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成都地下说唱“女王”被合作伙伴残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21日09:58

  昨日,各大门户网站均贴出了国内知名地下R&B歌手K-BO(原名崔菲菲)在广东汕头被杀惨死的新闻。这则新闻出自一个网名为“猴子”的网友在某论坛的爆料。这位自称K-BO生前好友的网友称,“K-BO于9月12日当天被凶手用剪刀划伤颈动脉;凶手手段残忍,几乎刀刀致命。”至于犯罪嫌疑人,这位网友将矛头直指K-BO生前的合作伙伴黑蛇。记者昨日致电汕头金砂公安分局了解情况,该公安局刑警证实确有此事,已经着手调查该案,目前不便透露太多。

  曾经

  她是漂亮的成都女孩

  被称为“说唱女王”

  昨日,记者在百度百科中搜索到,K-BO今年28岁,是四川成都人,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有着四分之一日本血统,是一个长相妩媚的漂亮女孩。K-BO在国内R&B界享有一定声誉,也拥有众多粉丝,具有音乐制作、DJ、歌手等多重身份。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其生前在成都的某好友。据其称,K-BO被杀的消息在成都R&B界已被传得沸沸扬扬,因为K-BO早在04年就开始涉足R&B,常在成都各场合演出,在成都R&B界有着“大姐”般的地位。更有音乐人称其为中国R&B女王。K-BO于今年4月前往广东汕头进行了一系列演出,暂时在那边发展,不幸的是,她在9月12日被害。这位朋友透露,大家都不知道被害原因,所了解的信息都是从网上看来的。“刚得知时大家都不相信,以为是炒作,根本没这回事儿”,这位朋友对K-BO的死表示惋惜。

  可是

  她被人扎断颈动脉

  到死也没明白原因

  据悉,案发后,K-BO的母亲连夜从澳大利亚赶到汕头,前日,K-BO的遗体已被火化。为见K-BO最后一面,K-BO在成都的许多好友也赶到汕头,网友猴子便是其中之一。猴子发帖详述该案,“K-BO性格不是非常好,啰啰嗦嗦喜欢念叨人,有些大小姐脾气。她被家人宠惯了,一丝丝的苦都没吃过。不过,她真的真的是个超级单纯的人,根本没碰见过坏人,对人也没坏心眼。她是完全没料到有人会害她的啊!邻居说,直到最后一刻,都没听见K-BO喊救命,如果听见喊救命,他们早报警了。K-BO那时可能完全被吓傻了,被黑蛇掐着脖子,喊不出来。等她想喊的时候,已经喊不出来了。脖子被掐住,动脉被扎断,只是大叫几声就这么去了。她遇害前1小时还在网上跟她爸爸聊天,到死可能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据称

  事发前两人曾发生争执

  嫌疑人对罪行供认不讳

  记者随后与猴子取得联系,据他称,该案最大犯罪嫌疑人黑蛇已被公安局拘留,并对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不过,黑蛇的犯罪动机仍然是目前的最大疑点。黑蛇也是国内R&B界很有名气的歌手,与K-BO关系一度很好,是音乐上的合作伙伴。但据悉,事发前两天,黑蛇与K-BO曾在网上发生不小的争执,K-BO曾在黑蛇的豆瓣音乐人上留言要退出MEAN WORK(意思概念工作组织),并称黑蛇神经有问题,黑蛇也斥责K-BO,让其滚出他的世界。对于黑蛇杀害K-BO的动因,坊间流传有两个版本,一称黑蛇杀人前一段时间,精神出现严重问题;传言二则称黑蛇犯案前曾吸毒,产生幻觉。但K-BO的好友觉得传言不可信,目前警方也在对此案调查取证。

  表态

  嫌疑人所属团体证实

  凶手尿检报告验出毒品

  对于此案件,黑蛇曾经所属的“一指”团体发出声明,如下:关于最近“一指”团体前成员黑蛇杀害国内知名R&B女歌手K-BO的事情,确实属实。作案经过非常恐怖,令人发指。凶手当场被捕并在后来的验尿报告中验出毒品。此案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调查取证,请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互相告知。事发突然,相信很多朋友暂时还未能接受,无论是黑蛇或是K-BO的朋友....。.在此,本人代表一指团体宣布,永久性开除黑蛇,黑蛇吸毒并杀人的行为纯属个人行为,于团体或团体内任何个人无任何关系;最重要的是,团体内外所有人几乎都不知道黑蛇有染毒品。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