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EP主打《月光晴朗》热播 应景中秋送好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25
马天宇月光晴朗封面
马天宇月光晴朗封面

  马天宇2010年全新EP大碟首拨主打单曲《月光晴朗》日前在红歌榜进行了歌曲首播,仅三日时点击率就已打破两万大关并一路成上涨趋势,日前该单曲的封面随即曝光,马天宇在月光下的钢琴弹奏将人带入幻想的意境当中,整张封面给人以朦胧安静之感,而借中秋即将到来之即,该单曲也成为马天宇为歌迷送上的一份佳节好礼。

  《月光晴朗》整首乐曲曲调都在平和温暖以及淡淡的忧伤的意境中进行,力在抒发那些曾经有着和现在进行着情感过程的恋人的内心感悟。歌曲所要传递是一种无奈而真切的恋人间若即若离的情感,同时也是为生活而奔波的我们经历忧伤与成长的最真实的写照。歌曲画面感极强,文艺气十足,述说不能圆满的爱如静夜中的月光无悔地守候着爱人的情绪。此种意境也令马天宇融入其中,唱出内心最为柔软的声音。触及我们心弦的除了歌曲中透出的真情,还有来自马天宇内心的那份最初的感动。

  整首歌曲所要表达出的意境通过该张单曲的封面完整体现出来,在朦胧的月光之下马天宇再寂静的草原之中弹奏钢琴,让人无论从视觉感官还是听觉感官上得到充分的冲击力及遐想空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