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震岳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震岳出力”演唱会 “纵贯线”解散后第一唱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1日15:53
  张震岳“出力”

  就喜欢小舞台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去年与“纵贯线”几乎登遍了中国万人级的大舞台,台湾歌手张震岳即将迎来“单身”后的首场个唱。奇怪的是,他选择的是小场地。

  张震岳将于10月22日、23日在北展剧场连开两场“张震岳出力”演唱会。这次个唱也是“纵贯线”解散之后,这位“音乐顽童”的第一场个唱。

  张震岳接受采访时说,他喜欢小场地随性、自在的感觉:“去了太多的大场地,总觉得与其眼前黑压压的一片,不如清晰地看到台下观众兴奋的脸来得痛快。”张震岳说。

  个唱曲目

  《思念是一种病》、《爱之初体验》等。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