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 2010乐动校园响乐音乐会 媒体报道

国际在线:魏晨、IME唱响广州亚运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21日16:59


  9月17日,由搜狐音乐新声力量与华为HiMusic音乐手机联合推出的“乐动新声响乐音乐会” 第一站在广州中山大学盛大起航。07快男季军魏晨和中、泰、韩跨国人气女子组合IME与广大同学一起度过了美好的音乐时光。此次音乐会自广州首发后,还将深入北京、南京、成都其他三大城市,辐射面布及全国,并集结魏晨、IME、飞儿乐队、李霄云、郁可唯等多位优质明星,旨在给各大高校的歌迷们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引发校园音乐热潮。

  当开场舞《哎咿呀》响起,清新可爱的IME一现身,立即引来台下歌迷阵阵尖叫,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这次是IME首次亲抵羊城,零距离面对广大歌迷。来自韩国的沈泫京用不熟练的中文向歌迷问好,并表示“一上台我就感觉到大家的热情,很高兴来到广州,亚运加油”。台下歌迷即刻用热烈的掌声给予支持回应。魏晨出场更是掌声尖叫声引爆全场。出道三年的他以独特的嗓音,完美的舞台表现力,迅速成为整个舞台的焦点。做客“乐动新声响乐音乐会”,魏晨自是精心准备,不但倾情演绎了《流星雨又来临》、《温存记忆》等老歌,还接连献上《二十三》、《梦的怒放》等新作,音乐响起,歌迷舞动灯牌,全场沉浸在悠扬的歌声中。现场互动环节同样给粉丝惊喜不断,最令歌迷兴奋的是能与偶像组队玩游戏,得到偶像签名照片和抽奖礼品,在歌迷与明星的真情告白环节,通过搜狐社区报名的一名网友孩喜极而泣,与大家分享在逆境中自己成长故事。

  “乐动新声 响乐音乐会” 大型校园巡演活动是搜狐音乐的全新子频道“新声力量”所推的重磅活动。该频道以“新鲜你的耳朵”为口号发掘有力量的乐坛新声音,为有潜质的歌手搭建广阔平台,为沉寂的华语乐坛注入新鲜血液。新声频道2009年11月上线以来,除源源不断的向大众介绍乐坛新鲜资讯,更成功举办徐佳莹、郭采洁、林宥嘉、曾轶可、郭静等多位新人的“新声力量”歌会,音乐品质与专业性得到业界首肯,在广大歌迷群中引起巨大反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