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昆明签售遭歌迷围堵 人气飙升创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0:08
歌迷送花
歌迷送花

魏晨与歌迷亲切交谈
魏晨与歌迷亲切交谈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全国签售会正火热进行中,近日魏晨空降春城昆明与歌迷进行零距离接触。而此次签售现场销量刷新昆明史上签售之最,创全新超高纪录。

  据悉,早在签售开始前几个小时,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歌迷们就聚集在场内期待亲自领略半熟潮男的魅力。魏晨的一出现,便成为媒体竞相抢拍的焦点,歌迷也纷纷拿起相机记录偶像在身边的分分秒秒。签售火爆场面令人咂舌,在魏晨献唱时在场观众更是难掩内心狂热,试图冲上台拥抱偶像,现场险些引发混乱。在离场时,歌迷更表现出非凡的热情,为求多看偶像几眼,不惜将所有通道围堵,最终魏晨在数十个保安保护之下才勉强离开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魏晨此次签售人气创下昆明史上最高,现场销量更是刷新历史销量之最,创下全新超高记录。主办方更是激动地表示,之前也了解魏晨的人气非常高,但是真没想到有这么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