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中国风”亮相中秋晚会 坚持做自己的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0:42

  天浩盛世(T.H家族)旗下歌手后弦受邀参加2010北京台中秋晚会的录制,录制现场,后弦依旧完美的展示着自己的中国风,将成名曲《西厢》演绎的别具一格,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赞赏。

  后弦的新单曲《苏州成为的微笑》已经跟歌迷见面了。对于歌曲的曲风跟创作,后弦也一直依照着自己的风格,坚持走他的幻想系中国风。作为原创歌手,创作灵感在很多时候是源于生活,源于喜爱自己的歌迷。后弦的每次新作都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后弦也一直坚持做他自己,坚持做他自己的音乐。

  据悉,此次晚会众星云集,胡夏、房租名、杨坤、周蕙、熊天平、齐秦同台献艺凸显了“团圆、和谐、亲情、友谊、爱家、爱国”为主题,并且晚会以三网融合背景下,在各大网站、手机上进行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