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中秋与歌迷网络互动 新歌MV节后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48

  天浩盛世(T.H家族)旗下,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近期推出了全新单曲《苏州城外的微笑》,动感时尚的节奏与旋律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弦式音乐”。

  中秋将到,后弦带着自己最新的单曲《苏州城外的微笑》一直紧张忙碌的进行宣传,中秋也一定是会和歌迷一起度过,发发微博,写写博客,和歌迷在网络上互动起来。后弦很感谢那些一直跟着自己脚步,并给予他创作灵感的歌迷们,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跟随着自己的弦式音乐共同成长。

  新歌的MV在节后就会与大家见面了,后弦在整个MV的拍摄构想中下尽苦心,只为呈现一个唯美画面给喜欢与支持他的人,苏式情怀加以弦式中国风一定会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