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新专辑上市热卖 个性坏天使造型备受夸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1:20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为新专辑华丽变身为 “坏天使”,她为新专辑量身打造的几组造型个性十足,凸显叛逆气质。VIVI江映蓉出道一年,却始终没有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粉丝们等的十分焦急。目前新专辑《坏天使》终于重磅上市,精良的音乐品质让粉丝们大呼过瘾,而这张新专辑也遭遇了粉丝们的积极抢购。  

  作为江映蓉的首张个人专辑,公司对此十分重视,不仅花重金请来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为其量身打造专辑,更请来凯莉米洛、克里斯小子、戴维库塔等的御用编舞师,美国天才编舞师Dejan Tubic助阵。精心筹备了一年之后,VIVI的新专辑《坏天使》终于上市,十首歌曲首首堪称精品,而五首不同舞曲风格的歌曲,更让大家见识到了VIVI过人的舞曲实力。为了这张专辑,VIVI极速颠覆以往形象,大力变身为新时代坏女孩,个性“坏天使”造型健康时尚而充满个性。据悉,VIVI的新专辑一上市就遭遇了粉丝们的积极抢购,而对于这张专辑的品质,粉丝们也给予了极高的评分,更有粉丝表示,VIVI的音乐给他带来了无限惊喜,而VIVI的个性造型更是让自己感到惊艳。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