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新专辑预售火爆 精良制作上市晚粉丝苦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0日09:26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近日重磅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这张制作精良包装精美的专辑,还未全面上市就已受到粉丝们的高度关注,而《坏天使》在各大音像店、网站的预售情况也是相当火爆。

  作为VIVI江映蓉在音乐道路上的第一张作品,天娱公司投入了巨资为其倾力打造,更重金邀请来享有“天后推手”美誉的阿弟仔担任其的唯一制作人。因成功制作蔡依林、罗志祥、萧亚轩、张靓颖等歌手的专辑,阿弟仔声名大噪,他同时也是亚洲天王天后们最信赖的制作人之一。阿弟仔为张惠妹制作的《阿密特》意识专辑,在21届金曲奖中拿下了多项大奖,而阿弟仔也当之无愧的荣获了“最佳专辑制作人”奖项,金牌制作人之名果然名不虚传。

  在VIVI的新专辑中,阿弟仔亲自为其量身打造了四首歌曲,首首堪称精品。在新专辑的筹备期间,VIVI曾远赴台湾录制新歌,嗓音独具魅力的她不断受到阿弟仔的称赞,更被阿弟仔夸赞性格活泼外向讨人喜爱。在专辑录制期间,阿弟仔的妻子诞下了两人爱的结晶,但是为力保VIVI新专辑的质量,阿弟仔始终没有离开录音棚,面对愧疚的VIVI,他更安慰道:对于这张专辑他会像爱护自己的宝宝一样的爱护。充满慈爱的言语令VIVI江映蓉感动不已。

  目前,《坏天使》已处于紧张的预售阶段,而在全国各大音像店以及网站的预售情况更是十分火爆,但是不少粉丝却苦恼于专辑的预售期太长,更表示自己的十分期待VIVI江映蓉的首张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