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步同凡响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享会 > 最新快讯

谢霆锋将与“兵马俑”共舞秀陕北民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25日15:39

  特步2010“步同凡响”演唱会第五站25日晚将在西安北郊体育馆举行。因为谢霆锋首次在古城“开唱”,因此节目组会特意安排一些环节,谢霆锋压轴出场不仅要给歌迷们献上多首好歌,而且结合西安的地域特色,谢霆锋还会与“兵马俑”一起在劲歌中起舞。

  据悉,每站劲爆榜共赏会都会体现独特的地域特色,在哈尔滨站蔡依林演绎二人转,成都站玩“变脸”,潘玮柏在昆明站则上演嘻哈版的《小河淌水》。昨日记者从制片人余飞蓉处获悉,在西安站东南卫视将安排兵马俑“动”起来,跳起最现代时尚的舞步,与谢霆锋的劲歌一起起舞。同时,余飞蓉还表示:因为西安的地域文化很浓厚,可供加入的元素太多,因此除了“兵马俑”,有可能会让谢霆锋在节目现场即兴表演一段陕北民歌。

  在郑州站谢霆锋只唱了两首歌就匆匆离场,让歌迷很不过瘾,有人说他是为了储备力量接力西安。如今,谢霆锋作为东南劲爆榜全国拉票大使首次献身西安,余飞蓉表示:谢霆锋一定会唱够6首歌,以补上郑州站的遗憾。据悉,最近一直陪伴他左右的张柏芝也有望悄悄出现于体育馆为老公加油打气。

  除了拉票大使谢霆锋之外,老牌经典组合动力火车和超女、快男等也将在古城放歌。为了力拼谢霆锋的人气,记者获悉,动力火车将献上他们的经典曲目:《当》、《继续转动》、《明天的明天》、《酒醉探戈2001》、《忠孝东路走九遍》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