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2010步同凡响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享会 > 最新快讯

谢霆锋西安献唱 演绎两首经典歌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6日08:13
谢霆锋

  华商网-华商报9月26日报道 一直与古城歌迷“有缘无分”的谢霆锋终于来西安开唱了。被称为今年亚洲最大电视巡回演唱会的“第八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第五站于昨晚在西安城市体育馆举行,谢霆锋、动力火车江映蓉李霄云等为古城歌迷奉献了一场劲爆狂欢的音乐盛宴。

  继2001年谢霆锋西安个唱“流产”之后,谢霆锋的西安行就一直很波折。本次节目制片人余飞蓉小姐介绍,由于最近一直忙于电影宣传,谢霆锋只参加了其中两站的活动,而西安正是他本次演出的最后一站。“选择西安这站是霆锋自己的主意。”

  昨晚,谢霆锋在观众千呼万唤中,作为第一位演出嘉宾出场。成熟许多的谢霆锋带来了《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两首经典歌曲,并且将自己准备的签名棒球帽抛向观众,引发歌迷疯狂。

  (本文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瑾)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