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武汉966音乐节创意空前 乐迷罗列“七宗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09:12
9insummer
9insummer

Bigger Bang
Bigger Bang

海岸线乐队
海岸线乐队

  武汉第一次大型户外音乐节——“966汽车•露营•音乐节”即将于10月1日在武汉市蔡甸区大好河山知音•九真休闲旅游区“粉墨登场”。作为本年度新推出的音乐节,本次“966汽车•露营•音乐节”自推出之日起,就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在摇滚重镇武汉更是成为本年度最受乐迷们关注的十大品牌音乐节之一。

  作为一个全新的、年轻的品牌音乐节,“966汽车•露营•音乐节”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众多老牌音乐节中突出重围,别出心裁的现场主题活动是其打动乐迷的关键。下面就请我们的记者细数由铁杆乐迷罗列的“966汽车•露营•音乐节”引人关注的现场活动七宗“最”。

  最经典

  不同于草莓音乐节的“最有爱”与迷笛音乐节的“最摇滚”,“966汽车•露营•音乐节”为观众带来了“最经典”的许巍。伴着落日的余晖,坐在柔软的草坪,拥着心爱的人,听着许巍温柔而富有磁性的声音高歌,“966汽车•露营•音乐节”让这一切美梦成真。

  最新鲜

  除了“最经典”的许巍,本次音乐节也没有忘记支持“新声音”。武汉制造的AV大久保,来自南昌的羽果乐队,拥有漂亮女主唱的Bigger Bang,海龟先生、冷冻街、9 in summer、马赛克……超过20支来自全国的乐队与艺人,将以“最新鲜”的方式带来音乐不断的现场演出。

  最浪漫

  本次音乐节举办地——蔡甸区大好河山知音•九真休闲旅游区,曾是“高山流水觅知音”典故的发源地。据说,在这里相遇、相爱的男女会幸福一生。所以来到现场的你一定要做两件事:在“搭讪墙”上留言;邀请心仪的姑娘或小伙子看一场浪漫的露天电影。

  最欢乐

  如今各大音乐节除了拥有好听的音乐、强大的演出阵容外,越来越多的现场主题活动也成为吸引人们参加必不可少的招牌。“966汽车•露营•音乐节”也准备了众多轻松、快乐的假日游艺项目。

  在户外体验区,你可以感受集趣味性与知识性于一体的钻木取火;你也可以穿上装备进行一次真人CS大赛;在嘉年华游艺区,你能玩到时尚的街头篮球,当然还有传统的打气球游戏;在草坪上,我们将举办“纸飞机大赛”,看谁的飞机在空中停留最长的时间……

  最环保

  远离电脑,远离城市的喧嚣;一块草坪、一顶帐篷这是属于“966汽车•露营•音乐节”的环保低碳生活。用现场垃圾换取音乐光碟——“环保换音乐”,让每人都为环保尽一份力。

  最创意

  风靡全国的创意集市,在本次音乐节中也将正式亮相。最有想法、最有创意、最爱搞怪的年轻老板们,将携独家秘制的好宝贝亮相。一切你想得出的想不出的,他们都能摆得出。

  最个性

  年轻人在美国伍德斯托克(Woodstock)将泥巴变成了音乐节的洗礼;英国涂鸦大师班克斯在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音乐节上延续自己的城市传说;英国最大摇滚音乐节Download金属音乐节上有专门的小轮车竞技大赛;日本的Loud Park也许是专业比赛之外欣赏Cosplay最好的地方……“966汽车•露营•音乐节”也不例外,它将成为武汉年轻人展示青春个性的最大舞台,这里没有烦恼,没有伪装,只有最个性,最真实、最武汉的你。

  演出信息:

  举办时间:2010年10月1日—3日

  举办地址:蔡甸大好河山 知音•九真景区

  抢票热线:027-82666180

  027-85769966

  荷东酒吧鼎力支持本次音乐节

  购买198元门票赠200元现金消费券

  购买498元门票赠价值500元的芝华士洋酒券一张(仍含露营装备一套)

  官方网站:http://www.hb966.com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