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皓然与钟汉良误穿“兄弟衫” 上演“哥俩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1:55
大来宾接歌
大来宾接歌

张皓然和庾澄庆
张皓然和庾澄庆

张皓然和陈晓东
张皓然和陈晓东

张皓然与钟汉良
张皓然与钟汉良

  在台湾宣传新专辑的张皓然近日受邀录制哈林庾澄庆主持的节目《百万大歌星》,与同在台湾忙宣传的钟汉良同期录制,二人穿着近似“兄弟衫”拍照默契好似上演“哥俩好”。

  同期录制嘉宾还有陈晓东、方芳芳、NONO等,面对众多前辈同台录制节目,张皓然倍感压力难免有些紧张;因为不仅仅要熟记众多新老脍炙人口的歌曲及歌词,还要与这么多优秀的前辈们同台拼综艺反应力,这对新人来说实在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不过好在哈林庾澄庆对新人照顾周到,整场节目录制完毕后皓皓笑称:“前辈们都太优秀了,考智力拼反应力就像考试一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