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西域歌王马希尔首发片 “阿哥的眼泪”响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08:16
《尕妹妹》封面
《尕妹妹》封面

马希尔专辑首发现场
马希尔专辑首发现场

  近日,有着西域歌王之称的马希尔首张个人专辑首发式在北京国瑞购物中心隆重举行。西蒙恒源(北京) 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门小师弟音乐人张瀚元到场祝贺,著名演员聂艺飞客串主持。马希尔在现场深情演绎专辑主打歌曲《阿哥的眼泪》,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国内较有影响的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贯重视民族音乐和流行音乐艺术的开发和传播,2010年由著名歌星周艳泓钦点这位西域歌王正式加盟西蒙文化旗下,并发行个人原创EP《尕妹妹》,受到网友强烈好评。 整张专辑大部分作品由马希尔作词作曲并演唱,而且巧妙融入了宁夏神秘花儿音乐及西部美妙神奇的音乐。

  马希尔的声音具有独特穿透力,他音色沧凉、高亢,声音纯朴,在这张专辑中充分显示出他声乐的魅力。有宁夏花儿民族风格的《阿哥的眼泪》;有当红网络上的《尕妹妹》;有西域风情浓郁的《独一无二》;以及荡气回肠的《上新疆》;更有现代世人向往的六盘山神奇的《火石寨》;以及中央电视台电视连续剧《平凡的世界》的主题歌《就恋这把土》等等。这些作品的编配全部采用现代流行特色的技巧,真正表现出西部音乐的豪气与朴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