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最新动态

东亚群星召开慈善演出 陈冠希下月上海开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9日08:00

  新京报9月29日报道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已录好新歌准备通过10月23日上海“东亚飞扬演唱会”正式重登内地舞台。如果可以成行的话,可以算得上是陈冠希继“艳照门”后首次内地开嗓。今日记者在订票网站提供的演唱会艺人名单中发现,陈冠希的名字果然在。负责承办该演唱会的庄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演唱会已拿到批文,陈冠希会作为东亚唱片艺人登台“一方面这是世博活动,另一方面是慈善演唱会,你不能拒绝一个人做善事的机会吧。”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陈冠希经常通过旗下潮流店以及服装代言等在内地出席活动,但是这次以歌手身份现身舞台唱歌,内地不少歌迷已留言称要去捧场。庄先生告诉记者,演出收入都会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这个慈善演出艺人是不拿出场费的。

  “东亚飞扬演唱会”10月23日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参与该演唱会的有东亚唱片旗下所有成员,包括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任贤齐杨千嬅韩红等,其中陈冠希的名字也在演唱会艺人名单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