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 2010东亚飞扬演唱会·上海 最新动态

东亚群星演唱会阵容再升级 韩国新晋小天王加盟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9月24日15:49

  本报讯 由东亚娱乐主办的 东亚飞扬演唱会 10月23日将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继此前公布的刘德华、黎明、郑秀文、余文乐等30多组东亚艺人名单后,记者昨天获悉,韩国歌坛三位新晋人气小天王金俊秀、朴有天和金在中,已确认加盟这台盛大的演唱会,借此机会向中国内地扩展演艺事业。

  继早前韩红意外与东亚签约,成为首位内地签约艺人后,韩国新晋偶像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昨天正式宣布加盟东亚娱乐,准备在中国内地娱乐圈一展拳脚。

  据悉,演唱会之后,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除将与东亚娱乐合作唱片发行事宜之外,还计划进行包括广告、电影以及电视剧等多方面发展。三人目前对10月来华演出期待有加,并希望届时有机会 能与中国粉丝们见面 。

  记者昨天还了解到,这台集结东亚群星的大型演唱会将会把所有演出盈余悉数捐赠给中国红十字 世博爱基金 。该基金推出的 百年世博 十年创想 计划,旨在 能在舟曲每个人的心中建造一个美丽的房子 ,表达东亚娱乐对舟曲未来10年重建的祝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