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生日被蒙眼 阿里郎赶赴送祝福(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0:56
Lotte Girls蒙眼生日会
Lotte Girls蒙眼生日会

“小寿星”静熙与千艺亲密合影
“小寿星”静熙与千艺亲密合影

阿里郎送祝福
阿里郎送祝福

  上周日是中韩女子组合Lotte Girls成员王静熙19岁生日,其经纪公司为了给她一个SUPER SURPRISE并且犒赏长期以来忙于各种通告的组合成员,除了所有工作团队保守秘密以外还特别将那天定为组合平时素质训练的考核日。因为严格的考试不允许这些女孩子们有任何懈怠,Lotte Girls算是度过了“难熬”的一天。

  晚上Lotte Girls因为一个“临时”通告而整装待发,到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生日会现场以后,五个女孩被安排戴上了眼罩,这是“临时”通告的拍摄要求。每一个环节都顺利的进行,当成员们把眼罩摘下来的那一刻,生日歌随即响起,整个四周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公司还特别邀请了王静熙的闺中密友前来参加,两个许久未见面的朋友更是拥抱着激动地哭成一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圈中前辈兼好友的阿里郎组合也在通告结束的第一时间赶到了生日会现场,Lotte Girls作为回礼特地演唱了《兰花指》,瞬间让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