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子祥叶倩文合唱耍花枪掀高潮 明年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09:20
林子祥与叶倩文合唱成为全晚高潮
林子祥与叶倩文合唱成为全晚高潮

朱玲玲(右)到场支持林子祥的音乐会
朱玲玲(右)到场支持林子祥的音乐会


  2010年9月30日 香港讯 林子祥前晚在理工大学举行《Made in Love》音乐会,林子祥的妈妈、一对子女、朱玲玲等都有捧场。期间林子祥更邀请太太叶倩文(沙丽)上台合唱《零时十分》及《爱到分离仍是爱》,成为全晚高潮。

  演唱时,林子祥轻搭叶倩文肩膀,又亲她的脸颊,非常恩爱。林子祥说:“大家是不是好久没有见过她啦?我都是的!好久没有见过她了,又好久没有听她唱歌了,一听就非常甜蜜啊!”叶倩文笑回应:“太肉麻!”台下观众即报以掌声鼓励。

  林子祥接受访问时坦言很多年未有跟太太同台合唱,他表示:“我好喜欢这两首歌,就叫她一齐来唱啊!(好久没有见她?)开玩笑而已。”他又透露明年已入纸申请红馆档期准备开个唱,但未必邀请太太同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