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敬轩演唱会想请林子祥 关智斌王菀之变副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0:32
张敬轩最想邀请林子祥做演唱会嘉宾,昨日彩排时更摆出大戏手势,功架十足!

林子祥

关智斌有机会踏上张敬轩的舞台任嘉宾。(数据图片)

  张敬轩日前为个唱进行彩排,早前被记者发现与关智斌(Kenny)搬入西贡后,绯闻女友王菀之(Ivana)即“打烂醋埕”向记者质问“当我是什么?”,张敬轩当即发挥搞笑本能说:“当她是宝呀!‘盖世宝’!”张敬轩又透露个唱“嘉宾”由同门女新人孟岚与好友吴浩康担任,至于关智斌与王菀之?张敬轩就不避嫌表示:“还找他们的期,最想请林子祥。”张敬轩会否打算趁情人节公开真命天子以辟绯闻?他说:“不会刻意啦,看好再说,现在潮流地下情嘛,可能去拉斯韦加斯才公布。”

  加厚装假狗

  适逢“初一情人节”开唱,张敬轩透露有“善长仁翁”提供玫瑰花送予早入场观众,而张敬轩则计划做媒人,撮合单人看演出观众,又笑言自己也于当晚找爱侣,张敬轩说:“还会唱情歌,其实几天计划都有不同,配合回节日。”

  张敬轩表示多得主办单位支持且斥资灌“水”,个唱除有危险性高台效果外,更从日本送来水晶战衣,他说:“这次投保七位数字,那两套衣服好漂亮,用了超过四千粒水晶,因为之前失声,休息完没有了肌肉,那衣服都特别厚。”此外,张敬轩除捐出伤残人士座位,尾场收入也会作慈善用途,分享喜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