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最新动态

十一长假去镇江 长江迷笛不见不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09:27
长江迷笛场地图
长江迷笛场地图

长江迷笛海报
长江迷笛海报

  忙碌了大半年之后,难得的十一长假终于就要到来了。这样的假期依然会有人赶着结婚、有人等着喝酒、有人忙着旅行、有人乐得逍遥……如果你已有安排,并将赶赴长江以南的旅程中时,记得过来迷笛吧!这里依然还为你保留一片纯净的乐土,集结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青年的盛大狂欢,在纯正的摇滚乐中感受自我体验存在!  

  长江迷笛音乐节从10月1日开幕演出直至10月4日,盛况空前的海外重型乐队阵容加上国内顶尖级别的乐队阵容将为秀美的镇江古镇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惊艳!三个舞台近90组海乐队奉献4天的视听盛宴,一定会让你High到不想家。但如果你是宅客一族,也请留意土豆网全程直播的迷笛音乐节现场盛况吧。  

  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要启程了,祝愿各种节愉快!2010,迷笛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