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最新动态

热波音乐节揭开十二星座女主播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09:29

  首届“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即将于10月2日-4日在杭州西湖区的“凤凰·创意国际园区”举行。全国唯一的女主播电台FM104.5作为音乐节唯一指定电台媒体,将出动“十二星座女主播”用声音的独特魅力全程展现不一样的音乐节。  

  十二星座女主播身体力行倡导交换易物

  本次音乐节提出了“Change for Easylife 我的音乐节,我的简单生活”的鲜明口号,首推交换闲置物品的环保公益活动。而一直致力于在节目中分享低碳、公益的生活理念的12星座女主播们,这次也积极响应音乐节“Change for Easylife”号召。她们将带上各自曾经的心仪之物,到现场交换观众们当年的心头好。女主播们热情的倡导:“每一次交换都是一次交流,让交换快乐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据透露,平日里公开亮相时都以面具装扮出现女主播们,这一次在音乐节的现场也将以真实美貌示人,让观众们在一饱耳福的同时也能一饱眼福。  

  接驳大巴开启音乐节广播分享

  作为音乐节唯一指定电台媒体,FM104.5将在音乐节现场设置直播区,与张震岳、张楚、张悬、王啸坤、姚中仁、龙宽、麦田守望者、脑浊、便利商店等二十余组参演的明星、乐队零距离接触,同时还将和来自国内其他城市的著名广播DJ互动,与当地听众跨越时空分享音乐节的精彩。让无法到现场亲身感受的观众,透过广播频率在感受音乐现场的同时,了解张震岳除了音乐之外的冲浪生活;分享张悬的“宝贝”;和王啸坤交流滑板心得。女主播电台将从吴山广场、黄龙体育中心等大巴接送点开始踏上热波音乐节之旅,在接送大巴上与前往杭州凤凰·创意国际园区音乐节现场的观众实时互动。在音乐节上,电台工作人员还将高喊 “低碳=爱国”的公益口号,为每个来参加音乐节的私家车主发放低碳车贴,让低碳的生活方式成为我们每天的习惯。  

  FM104.5女主播电台介绍:

  FM104.5 ----全国唯一女主播电台,用完美女声诠释都市生活:细腻、个性、品质、时尚、高端!

  FM104.5是为中高端有车一族打造全国唯一的女主播电台。用细腻、柔美的声音体现品质、时尚的风格;用实用、前沿的讯息、有效地结合本地内容,为杭州主流中高端人群提供汽车时代全方位的个性服务,传递快乐,抚慰心灵。

  打造最美女声,塑造特色“腔调”,让女主播不仅仅是一名传统意义上的主持人,还是各个领域的最痴迷的“玩”家,能领衔的潮人,能说会道,能舞会吟,善解人意,成为中高端有车一族的最好陪驾。

  12位星座女主播,既有统一的“腔调”,又别具12种韵致,一如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少长咸集,群芳毕至。有的古灵精怪,有的知性默然,有的亲切随和,有的妩媚风情……12位女主播作为一个群体形象标识被市场深刻记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