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 > 摩登天空音乐节最新动态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 台湾乐团将集体发声(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09:11
GO CHIC
GO CHIC

拾叁
拾叁

  中国2010年度最顶级的音乐盛事—摩登天空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4日为期三天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并将设置摩登舞台、天空舞台、Badhead舞台、电子舞台共四个舞台,盛大邀请78组海内外知名艺人加盟。

  摩登天空音乐节被观众称为“中国最受瞩目的音乐节”,更被媒体称为“中国最IN、最时尚、最具品牌魅力的音乐节”,今年,台湾艺人邀请方面,除了张悬与王若琳,更扩大邀请台湾Indie乐团八十八颗芭乐籽、拾参、Go Chic参与表演交流,团员们都非常期待能登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舞台表演,八十八颗芭乐籽主唱阿强更呛声:「这次能够参加内地最盛大的音乐节我们无比亢奋,我们要用台湾最屌的音乐征服内地乐迷们的耳朵。」而于八月份才与九大乐团五月天、Tizzy Bac、1976…等一同参与台湾小巨蛋SUPER SLIPPA“超犀利趴”演唱会的拾参乐团,这次为了踏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舞台,更紧锣密鼓地练习筹备演出,准备好好让内地乐迷们惊艳一下。

  另外,在音乐节现场,还会设置“台湾乐队摇滚部落”摊位,广为宣传台湾Indie乐团的音乐,并与内地媒体及乐团进行密切交流。此次音乐节除了拥有超强的当红海外乐队阵容,包括前Suede乐队主唱Brett Anderson、全球知名当红乐队Blonde Redhead、英国当红大牌、英伦电子摇滚新旗帜Big Pink、以及格拉斯哥的独立流行大牌Camera Obscura等,到台湾Indie艺人,张悬、王若琳与台湾Indie乐团八十八颗芭乐籽、拾参、Go Chic,及内地摇滚大牌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后海大鲨鱼、二手玫瑰、声音碎片、扭曲机器等,及各地摇滚力量汇聚,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即将带给观众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绝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