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有望出演影视剧 坦言最想演女鬼和混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0:01
许飞
许飞

  最具26度好声音的天娱旗下艺人许飞,继唱红热播偶像剧流星雨系列主题曲之后,乘势重磅推出2010全新唱片《26度》。唱功了得的她,曾被MV导演夸赞演技,近日更有传言曝其有望在公司新拍的影视剧出演重要角色。日前,面对媒体的追问,许飞表示自己尚不知情,目前仍将音乐放在第一位,但不排除接戏的可能性。若有机会,她想尝试演个女鬼或混混的角色。

  许飞借歌唱选秀出道,在音乐上日趋成熟,并主演过由成龙担任总监制的电影《飞行日志》。对演戏并不陌生,但她自认唱歌才是自己最擅长的领域。之前演的都是跟她自身形象很符合的角色,对于自己的本色出演,她不是非常认可,但很感谢导演给的机会。近两年,许飞没有再演戏,除了没有合适的角色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她一心想做好音乐,一直在向一个成熟的唱作人努力。与影视剧有着不解之缘的她,唱红内地版流星雨系列偶像剧的两首主题曲《我要的飞翔》和《左半边翅膀》,因此人气直升,大受欢迎。

  而许飞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近年来开始涉足影视剧的拍摄和制作,强势进军影视圈,以《乐火男孩》、《窃听风云》、内地版《流星雨》系列偶像剧的强大的市场,获得不错的品牌影响力。据悉,目前公司正欲投拍新剧,许飞将有机会在其中出演重要角色。对此,许飞却不知情,她表示现在主要在为新专辑《26度》忙碌宣传,没有听说过要拍戏这回事。近期许飞拍摄MV被导演大赞有演艺潜质,力挺她往影视剧发展,但许飞并不动心,仍把演戏放在第二位。谈及最想饰演的角色,许飞认为要跟自身有点反差性的才好,比如女鬼或者街头小混混,或者是庾澄庆在《流星花园》里扮演的角色,都让她觉得好玩,有挑战性。她希望大家先喜欢她的新歌,再来期待她在影视界的发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