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欲建吉他教学平台 歌手老师双身份一举两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7日13:53

  日前,天娱旗下文艺女歌手许飞在其微博公布,她打算搭建一个吉他教学平台,提供一流的专业的师资以吉他爱好者们交流学习。一时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好奇,大多数人纷纷响应并表示有意加入。随后,记者电话采访到许飞本人,她兴致勃勃说着自己的美好构想。原来,歌手和老师这两个职业都是她的理想,而吉他教学平台正好能让她双重身份一举两得。

  曾经把职业规划为30岁前当歌手30岁后当老师,那时候的许飞把未来想得很单纯。写歌,唱歌,出唱片;在音乐上有了成熟的经历和阅历之后,就有资本把自己所收获的知识传授给未来年轻的音乐爱好者。然而,现实并不完全如想象的圆满,难免会有这些那些遗憾。刚刚发片的许飞,在谈论新专辑《26度》时承认,有了作品,她会觉得自己更强大,但她的目标是要创造更多更为成熟的作品。许飞坦言,说不准自己哪天才能当老师,目前最大的想法就是朝着一个成熟的唱作人去努力。

  可以说,会创作的歌手,至少是会一门乐器的。许飞学过钢琴,但最擅长最喜欢的还是吉他。吉他是良师益友,亦是她最宝贵而又不可或缺的财富。回忆起当初为什么会去学吉他,连许飞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七八年前开始学琴的时候,弹吉他的女孩真的很少,却让她觉得很酷。因为组建乐队,队友教她弹琴,她会偷偷练很久。坚持之下,自学成才,以致在后来的歌唱比赛中,吉他成了她的得力助手和个人标志。

  学习吉他的过程,并没有想象的轻松,许飞也曾在某些技巧上“误入歧途”,走过弯路。吉他是一门精深的学问,这么多年,许飞仍不忘向人讨教。由于自身对吉他的热爱和当老师的小心愿,许飞萌生了构建吉他教学平台的想法。对初学者扫盲来说,可以打好和坚实基础;对于小有所成者,可以纠正弹琴的误区症结;对于技艺高超者,可遇知音。最重要的是,许飞认为,她可以发动一些大师加入,对于她自己,对于她理想中的吉他学校,都是很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