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出新歌高调复出 昔日女友各有各忙(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8日08:12
陈冠希出新歌
陈冠希出新歌

阿娇
阿娇

张柏芝
张柏芝

  本月4日,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从新加坡回到香港,出席艺术家KAWS举行的新书签名会。会上被问及最近是否将推出新唱片时,陈冠希笑容满面地说:会在10月7日自己的生日当天推出新歌。昨天,首波主打单曲《Mr.Sandman》率先登场,MV更是邀请了adidas Originals共同打造;在MV中,EDC亲身示范了某品牌在2010年秋冬的重点单品。

  当年发生艳照风波后,陈冠希曾表示“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但昨天,也就是他生日当天,正式推出了新歌提供给电台及电视台播放,之后每隔3-4周会陆续推新歌,同时,新歌的MV在陈冠希旗下的时装店不停播放。至于唱片何时有卖,陈冠希说:“不知道。现在出不出唱片也没关系,我只想做好音乐,有5首歌已在电台播放。新唱片有3首广东歌以及8首国语歌共11首,歌词都是写关于我的事,希望大家留意歌词。”

  陈冠希同时坦言,不会在香港特区宣传新唱片。对此他解释,因为他已安排了太多宣传,包括在内地等地方。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放弃香港市场?陈冠希说:“不是放弃,我只是不想重复做过的事,我在香港很多东西都试过,还拍过全年最卖座的电影,也拍过广告,连A1(香港新闻版头条)都上过,我想尝试新东西、新市场,测试一下自己的潜能。”

  问及是否会参与电影《头文字D》续集拍摄时,陈冠希则表示一切尚未落实:“如果找我,我也会拍吧。” (颖颖)

  冠希的女人,各忙各的

  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我只听刘若英

  对于陈冠希的复出,钟欣桐(阿娇)日前出席活动时,冷淡地说:“复出,不错。”被问到可觉得对方食言,违背当天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言论?钟欣桐说:“不回应,与我无关。”陈冠希的新歌上市,问钟欣桐想不想听?她似乎有弦外之音地说:“我已很久没听歌,唯一听的是刘若英的《我们没有在一起》。”追问是否要将这首歌送予陈冠希?钟欣桐没正面回答,只回答:“我还有话说,不要插嘴。我觉得刘若英这首歌很好听。”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打扮娇俏为慈善

  张柏芝10月7日出席“奥比斯精彩无障之旅”慈善晚会。张柏芝捐了一百万港元给奥比斯。

  当天,柏芝穿着牛仔短裤和条纹上衣,戴着时装帽,打扮得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大秀名表钻戒炫富。还被老外紧捏玉手不放,她还媚笑屈膝逢迎洋老板为其让座位,动作豪放且大秀交际手腕。

  相关

  陈冠希10月23日亮相上海滩

  陈冠希(Edison)10月23日将有份参与在上海世博举行的《东亚飞扬演唱会》,与众星一齐亮相。由于这次是Edison 在艳照事件后首度重踏舞台于4万多观众面前献唱,心情难免紧张万分。日前他与友人密会时,便被记者拍下“心神恍惚”将厕所门当作餐厅入口的尴尬情景。

  陈冠希有份参与上海世博盛大项目之一的《东亚飞扬演唱会》,10月23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场地可容纳45000多名观众,届时有份出席的包括刘德华黎明郑秀文、许志安、张国立、任贤齐、杨千嬅、吴彦祖、何韵诗及余文乐等30多位东亚艺人。

  复出新歌抢先听

  陈冠希的唱功不过如此

  点评人:新快报记者徐绍娜

  阔别近3年后,陈冠希终于携自己的新专辑《CONFUSION》高调复出,昨日更将首波主打单曲《Mr.Sandman》作为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率先登场。记者发现,该首单曲的MV昨日已在网络上风靡,陈冠希放弃以往偶像路线,大玩即兴rap,歌词也以自身故事为主,MV制作上看得出颇花心思,只可惜Edison 的唱功仍遭网友诟病,有多数人认为其并不适合rap。

  在新歌推出之前,陈冠希就嘱咐歌迷要留意自己新歌中的歌词。果然,记者在听完该单曲后,唯一觉得新鲜的也是歌词。“我叫做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没私人飞机,过海关也会被哔哔……我的生活,像是一场马戏团的show,跳来跳去下一关……”Edison 似乎要把自己这几年的遭遇和所悟所得一股脑塞进自己的音乐里,痛痛快快地向这个世界宣泄,他甚至在歌词中喊出自己的质疑:“我的父母告诉我,这世界属于我,当时我怀疑,这到底是对还是错……对着镜子问着,why me?”

  至于音乐风格上,流行的即兴rap并没有带给他更多的好处,反而为网友所诟病,网友“6时”认为他的唱功实在不敢恭维,“还没国内的业余rap厉害,只能靠帅气和歌词弥补了他唱功上的不足。”尽管Edison此前曾特邀台湾擅长饶舌音乐的热狗帮其翻译歌词、纠正发音,但他洋腔洋调的中文发音仍将饶舌歌词讲得“很不对味”,令不少网友大喊“受不了”。而旋律上,网友“惜缘孤鹤”则认为该单曲的调调有点像麻吉弟弟的《劈哩啪啦》,还是具有流行潜力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