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拍MV鬼马表情多 闲暇用风扇狂吹蜂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08:18
何韵诗拿着小风扇对着蜂巢吹
何韵诗拿着小风扇对着蜂巢吹

何韵诗拍MV鬼马表情不断
何韵诗拍MV鬼马表情不断

何韵诗躺在容器里
何韵诗躺在容器里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日前穿上秋装到郊外拍摄新歌MV,由于气温高达三十多度,热得她汗流浃背,阿诗自嘲是“苦命菇”被导演玩残,期间更大胆地拿风扇对着蜂巢狂吹。

  身在台湾宣传处女国语专辑《无名。诗》的何韵诗,日前专程返港拍摄新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MV,为配合歌词,导演特别找来巨型玻璃箱让阿诗躺进去,鬼马的阿诗表情十足,认真古灵精怪!

  本港近日发生多宗蜜蜂螫人事件,拍摄当日现场一棵树上亦有巨型蜂巢,为免被螫伤,工作人员都不敢行近,但胆大包天的阿诗竟开风扇对着蜂巢狂吹,认真不怕死!对于新歌在网上热播,短短两星期点击率达三十万,问到有否信心成为年底颁奖礼的“至尊金曲”,她说:“没想那么远,最紧要是歌打动到大家。”

  由于在户外取景,加上天气炎热,穿上长袖衫裤的阿诗热到叫苦连天,不停补妆及抹汗,当导演大叫停时,工作人员连忙为她开风扇,阿诗说:“次次拍MV都好辛苦,这个是我宿命?见其它歌手拍MV会拣有冷气地方,而我就次次都流晒汗,真是被导演玩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