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贵阳签售人气爆棚 家乡歌迷打横幅送大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9日12:04



  对于普通人来说的悠闲假期,对艺人来说可能是最为忙碌的日子。拿歌手何洁来说,十一的七天假期,她做了安徽,南京,浙江,贵阳等四地的签售会。行程满档的她虽然辛苦,却得到了歌迷“盒饭”最为热情地欢迎。尤其是家乡贵阳的歌迷,不仅深夜来机场接机,在签售会现场打横幅送“大麦”,更有骨灰级粉丝专程从外地飞来,而且全程跟着何洁的签售行程跑了四五个城市。

  打横幅送大麦 何洁为接机红色海洋感动落泪

  在每场签售会现场都会有很多歌迷带来礼物,其中既包括各地小吃,玩具,还有一些有象征意义的礼物。刚刚发行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为了祝福何洁专辑卖得好,歌迷们更是送来了大麦做成的花束,签售会现场的“盒饭伴洁闯天下,风吹雨打都不怕”的巨大横幅更是让人倍觉温暖。

  何洁的贵阳站签售是深夜机场落地,盒饭们自发地来到机场给何洁接机,现场穿着何洁最爱的红色衣服的盒饭仿佛是一片红色的海洋,盒饭中有一位安徽的骨灰级粉丝,从1号开始,一路跟随何洁追了四站,追到贵阳并表示贵阳站是何洁“十一”期间签售的压轴站,一定要从何洁落地一直追到再起飞才甘心。还有一位“十一”过后便要回新加坡的盒饭,也是从外地特地飞到贵阳来看何洁的。就连贵阳餐馆的老板在认出何洁后,都硬是便宜了好几十块。热情的歌迷让何洁大为感动。

  何洁家乡歌友会心情像待嫁 签售现场人山人海

  在贵阳的签售会开始之前,何洁却突然紧张起来,“咋办?我像要出嫁一样,好紧张!”按理说见惯大场面的何洁不应该在一场小小的签售会之前会怯场啊。“一会让工作人员多放几遍《12345加油!》哈,我怕忘词。”“我一会上去说什么好啊?好久没回来了,要怎么问候呢?”“我一会上去说普通话还是贵阳话” “到底来了多少人?会不会签不完勒”……何洁紧张得不停地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发问,她的手足无措也足见她对家乡人和热情歌迷的重视。

  终于上场了,看到签售会现场人山人海的盒饭,何洁激动地眼含热泪,她不停地鞠躬、不停地说“谢谢”。何洁在现场坦言:“音乐就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就是想回到简单唱歌做音乐的自己。”在与歌迷“回到哪一年”的互动当中,何洁透露自己最想要回到大学的时光,因为刚上大学就出道的何洁并没有好好享受到她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