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忙宣传累出病 咳不停签售会被迫中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0:36
何洁
何洁

  昨日,何洁携畅销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来到上海举行签售会,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签售会开始仅半个多小时,何洁就因近来严重的感冒发烧体力不支,签售会也被迫中断。何洁被工作人员搀扶出场后还叮嘱一定要将书带回酒店,保证给每一位到场的朋友签字。

  自3月底推出半自传体图文爆笑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后,何洁的工作档期就排的满满,经常一天飞一个城市,卖力为新书做宣传,这本书也迅速登上畅销书榜首,上市一周多就已在全国各大书店卖断,出版社紧急加印补货。新书大卖让何洁心情舒畅,尽管宣传行程非常紧张,但她总以甜美的笑容和全国各地的朋友分享这本记录成长的书。

  由于气候变化以及满档的行程,近期何洁的身体状况变得有些虚弱,从贵州为旱情严重的灾区送水之后一刻不停飞到重庆进行签售,本来就有些感冒的何洁在重庆签售现场一度出现缺氧眩晕的情况,随后她又往返深圳,北京等地参加各种通告以及活动,甚至刚去医院输完液就立刻穿上轻薄的小礼服走上电影百合奖的红毯。

  第二天一大早,何洁抵达上海,来到新书全国签售的最后一站。对于上海这场签售会,何洁非常重视和期待,尽管不停咳嗽她还是坚持做完了媒体访问,耐心回答每一个问题。签售会正式开始后,何洁认真地为到场的歌迷签字,还和只有4岁的小歌迷合影。但当她咳嗽越来越频繁,甚至几次出现晕眩的时候,工作人员不得不终止签售把何洁搀扶回休息室。鉴于何洁的身体状况无法再继续坚持,签售会被迫终止,何洁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失望,也为没能给到场的朋友签完书而深深自责,她反复叮嘱把剩下的书全部带回酒店,吃药休息后她立刻在没签完的书上一一签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