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组合北京演唱会高规格 使用镶钻话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0:02

  为了备战北京和日本的演唱会,青春美少女组合近期对演出服装做了精心的准备,这套羽毛装受到了歌迷的喜欢,除了服装,青春美少女组合对演唱用的话筒也做了精心设计,设计师将五只话筒贴上了不同颜色的亮钻,在舞台上看起来非常耀眼夺目。

  青春美少女组合是中国内地第一支歌舞组合,她们因亮相央视春晚一举成名,背背佳广告歌《快乐宝贝》红遍大江南北,2010年又凭着一首慢摇歌曲《I miss you》再次走红,很多人都说,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成功在内地就是一个奇迹。

  为了展示青春美少女组合这个品牌走过的15年,2010年底,青春美少女组合将在北京和日本举办2场个人演唱会,经纪人大唐介绍说,这次演唱会他们准备了一年的时间,一定要给歌迷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目前演唱会曲目都已选好,组合成员们正在加紧排练舞蹈,希望歌迷们到时候都来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