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美少女组合北京演唱会宣传照出炉(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07:45



  成立马上届满15年的内地第一支女子歌舞组合青春美少女将于年底在北京和日本东京各举办一场专场演唱会,日前,制作海报的宣传照终于出炉。

  这张照片是从近千张照片中遴选出来的,在征求了经纪公司及演唱会导演等多方意见后才选定了这张照片,青春美少女组合穿的羽毛演出服系邀请台湾著名服装师特别设计的,整体造型请的是日本著名造型师一手打理的。

  青春美少女组合北京演唱会的曲目很引人注目,除了演唱成名曲《快乐宝贝》,央视春晚唱过的《网络战士》《青春鸟》等曲目之外,近期她们很红的歌曲《I miss you》也在必唱之列,当然整个演唱会里肯定要演唱很多老歌,比如《让我们荡起双桨》《大中国》等,还将翻唱陈升的《把悲伤留给自己》,高枫的《双双飞》等。

  关于青春美少女组合北京演唱会的举办场地,目前还没有确认下来,现在北展剧场和中戏剧场已经列为候选,北展剧场容纳观众多交通方便,而中戏的剧场一直在做舞台剧演出,音响效果非常好,加上周边的文化氛围和年轻学生很多,比较适合青春美少女组合在此开演唱会,因为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歌迷毕竟学生居多。10月底,导演组将决定在哪个场馆举办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演唱会。

  青春美少女经纪人大唐先生表示,年底的演唱会一定做到尽善尽美,不能愧对这个十几年的品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