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回应定金事件:对方一直拖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4日02:00
  张学友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本周一,张学友和经纪人陈淑芬在北京亮相,为即将举办的全新巡演造势,但活动当天,浙江演出商祝伟民声称香港天星公司向其收取300万“诚意定金”,拖欠至今尚未退还,并表示已将天星公司告上法庭。陈淑芬前天亲自出面回应,称是对方一直拖着不办理退款。

  浙江世纪风采公司负责人祝伟民在周一的发布会上称因为2007年的成功合作,因此本次巡演确定启动之前,他就将“诚意定金”打到时任北京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诗仪的账户中。对此陈淑芬表示,沈诗仪确实运作过2007年的演唱会,但2010年的演唱会并没有给她授权,“沈诗仪当时作为"天星视觉"的总经理,用个人账户私自收取了1700万诚意定金。我在今年1月发现此事后,罢免了沈的职务,还希望11家受骗演出商把定金从沈那里退回去,然后重新和 香港天星公司洽谈。”

  祝伟民同时指出,在最后300万“诚意定金”追讨中,香港天星公司曾百般阻挠、不予退款。对此陈淑芬为自己喊冤,“我们一直在追着演出商退款,没有为受骗演出商设置任何阻挠。”陈淑芬表示,周一当天参加巡演启动发布会的50位全国拟定的演出商中,有三分之一都曾向沈诗仪交过定金、退了之后重新拿到授权。但惟独有两家公司手续并不顺利,一家是深圳的稻草音乐,事发后他们一直很沉默;一家就是浙江世纪风采。“由于其没有当时的汇款凭证,我们要求其出示沈诗仪及其律师签名,但迟迟未有。9月底我们再次催促他办理退款手续,他不同意签字,声称沈已经答应他办3场了,甚至还掐我们律师的脖子。”陈淑芬认为,祝伟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一旦重新谈授权,他可能害怕与别的有兴趣的演出商竞争,“怕拿不到这个授权,所以是他一直拖着。”9月底,祝伟民将香港天星公司告上法庭,北京市第二中院随后立案。对此陈淑芬表示,“我们希望用法律方式解决,但不喜欢用法律拿出来表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