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武艺签售获生日惊喜 歌迷送其与阿Sa结婚照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08:59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近日,“快男”三位代表武艺、吴俊余、赵帆来沪进行签售。新晋“人气王”武艺现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电脑合成的武艺和阿Sa“结婚照”!

  10月3日是武艺的生日,而在上海签售现场,贴心的武迷们给武艺补办起了生日派对。除了蛋糕大礼,歌迷还给武艺带来了另外一个“惊喜”:一张电脑合成的武艺和阿Sa的大幅“结婚照”!原来,武艺一直视阿Sa为自己偶像,曾多次表露过对她的喜爱之情,歌迷们则希望通过“结婚照”满足自己偶像的小小愿望。

  谈到自己将来是否会公开恋情,武艺脸红地表示:“如果真有女朋友会告诉歌迷朋友,只是目前自己年龄还小,希望能先做好手头上的工作,多积累些经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