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品源征集浪漫双鱼情 网友大方秀结婚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01
黄品源-浪漫双鱼情
黄品源-浪漫双鱼情

  黄品源2010 年全新数字专辑《双鱼的责任》日前推出,便迅速登陆台湾G-MUSIC 排行榜。首波同名主打歌《双鱼的责任》也成为近期电台DJ 主打播出歌曲,受到众多好评。虽然专辑曲风同之前的歌曲有较多清新小情歌的模式,但也正体现黄品源二十年如一日对音乐的执着。

  本身就是双鱼座的黄品源,却不乏浪漫,也正因如此才能写出众多脍炙人口的情歌。为了与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分享这首全新的歌曲《双鱼的责任》,负责内地企划行销的北京吉神文化日前通过网络举办 主题为“浪漫双鱼情- 讲述你与双鱼座的浪漫爱情故事”的征文活动。

  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上百篇原创征文作品,而参与活动的网友更是来自社会各界,文章也都各具特色,大家纷纷以真实的经历娓娓道来关于双鱼座的爱情故事,有的还在征文作品中附上了自己拍摄的摄影作品或者精心制作的图片,更有别出心裁的网友在作品后附上结婚照大秀甜蜜!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