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新曲引疯狂试听 北京演唱会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1:13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新专辑首播主打《这,就是爱》已于昨日(10月13日)首播,张杰以澎湃的情感演绎大气磅礴的爱的乐章,歌中主旋律吟唱对爱与信仰的坚持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在网络上更引发了歌迷疯狂的搜索和点击试听,在国内某大型网站上,张杰新歌《这,就是爱》已成为最热门的搜索词,“到底什么是爱”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与此同时张杰在该网站的新歌试听量也已接近百万。

  据悉,该曲是由著名作词人易家扬老师创作,用最简单的词汇生动构建宏图之爱,在张杰大气、细腻和柔情的演绎之下,爱的力量表现地淋漓尽致。在当下浮躁不安的社会环境之下,张杰纯净而高亢嘹亮的嗓音触动潜伏在听着内心的不安情绪,用音乐的力量传递爱的安全感。

  与此同时,另一个重头戏正蓄势待发,张杰2010年北京演唱会的时间已经最终确定,11月13日在工人体育馆,华语乐坛最耀眼的明星——张杰为守候已久的大众献上年度视听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