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T.H家族群星齐唱新曲 演唱会变身新歌试听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49
T.H家族合影
T.H家族合影

  2010年1月16日,T.H家族新年演唱会就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鸣锣开唱。作为内地最年轻风尚的音乐厂牌,T.H家族旗下拥有韩国“媚眼天使”SARA、“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国民偶像团体HIT-5、第一女子舞天团S.P.Y四组艺人。

  虽然早前已经透露四组艺人将有反串、翻唱等神秘表演环节,但是演唱会的最重磅看点应该是这四组明星都将在演唱会中表演还未曝光过的最新歌曲,让现场的歌迷一饱耳福。这样一场庆祝新年来临的演唱会,瞬时就变成群星新歌试听会。同时,这场新年演唱会也是T.H家族签约的四组艺人第一次同时媒体前亮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