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热衷保养护肤 唱越剧“班门弄斧”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4:45

  10月12日,黄龄带着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特别》做客旅游卫视《养美乐园》,和节目组的天使团成员一起现场学习祛除黑眼圈的美容妙招。

  黄龄当天以新歌《特别》热场,透彻的声音和细腻的感情令主持人和天使团成员沉醉其中。而新专辑中的《灵芝缘》首次将流行乐与越剧融合创新,受到了主持人的热捧,要求黄龄现场演绎越剧经典唱段。主持人姗姗现场自爆父亲是越剧老师,令黄龄紧张不已,不过从小耳濡目染的主持人姗姗还是称赞她:“唱得很棒!”

  黄龄直言:“作为艺人,经常会为了赶通告而日夜奔波,黑眼圈总是甩不掉的麻烦。”所以,她在节目中非常积极地跟美容老师学习祛除黑眼圈的妙招。新鲜蔬果、冰块、鸡蛋清这些都是可以用来祛除黑眼圈的小绝招。不过现场,美容老师也强调:每个人肤质不同,所以要注意有些人可能会对新鲜水果有过敏的情况,这些人不推荐使用蔬果敷眼法。

  当天节目中推荐的美容食品——蓝莓山药泥,也是黄龄的大爱:“平时注重保养,所以知道山药泥对健康和皮肤都有益,蓝莓对眼睛好,都是我喜欢的食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