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台北签唱大秀唱功 不插电演唱一人独撑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5:15
黄龄“不插电”现场演唱
黄龄“不插电”现场演唱

黄龄与现场的“铃铛”互动
黄龄与现场的“铃铛”互动

黄龄做客电台访问
黄龄做客电台访问

  近日,携新专辑《特别》赴台湾宣传的转音歌姬黄龄,日前在台北诚品信义唱片店举办了一场签唱会,活动当天大批“铃铛”亲赴现场支持黄龄的新专辑,黄龄的表现也相当值得称赞,以不插电的表演方式,一人唱完全场。大秀唱功,展示了自己非凡的演唱实力。

  当天(7月23日),黄龄以简单的黑白两色服装搭配,现身台北诚品信义唱片店。签唱会上,黄龄一口气演唱了多首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现场只有一名吉他乐手伴奏,不插电的表演方式,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让在场的歌迷亲身感受到这位融合东西方艺术精粹于一身的转音歌姬天籁般的嗓音和非同一般的演唱实力。演出中,黄龄又再次奉上,自创的独门绝技,以琵琶的演奏方式弹吉他,惊艳的弹唱,让到场的“铃铛”们万分佩服,纷纷表示特别激动能与偶像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触。

  签唱会结束,黄龄又前往中广I LIke radio103.3录制 Street Voice电台节目, 节目中黄龄不仅接受了主持人小树的采访,之后又施展自己超强的模仿能力,模仿萨顶顶以及腾格尔的演唱,特别的演唱,让主持人小树听完之后直拍手叫好,夸赞黄龄多才多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