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格里杰夫翻唱邰正宵 歌友会拜师学跳“生蛋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5:20

  日前,歌手格里杰夫带着新专辑《爱情童话》参加了《周末星派对》歌友会的节目录制,现场与主持人共同为歌迷朋友带来愉快轻松的欢聚时光。节目中除了演唱专辑新作,格里杰夫更继05年型秀舞台后首度献出舞蹈秀,展示内蒙舞蹈技巧,更向现场牛人观众“孔雀哥”求教个性“生蛋舞”令全场爆笑不已。得知恩师邰正宵是《周末星派对》歌友会开播首期嘉宾后,格里杰夫当即吉他弹唱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向恩师致敬。

  当天除了杭州本地歌迷,更有外地歌迷特别赶到现场与偶像见面,得知格里杰夫感冒未愈的晶粉儿纷纷关切的送出祝福。由于录制当天是工作日,因工作和学业未能赶来支持偶像的歌迷拜托到场的晶粉儿帮忙签名留念,还要将与格里杰夫的合影及时通过微博发到网络上,以便大家在异地也能通过手机上网关注偶像动态。歌友会录制期间,主持人谈及内蒙风情,格里杰夫当即献出舞蹈秀,展示蒙古民族舞技巧,令许久未见偶像舞姿的现场歌迷惊喜不已。主持人也趁热打铁的请出有“孔雀哥”之称的牛人观众,表演肚皮舞、孔雀舞以及独创的“生蛋舞”,格里杰夫当即现场拜师学习“生蛋舞”诙谐幽默的舞姿引发全场爆笑不已。而后的游戏环节大家也玩到乐不可支,全场笑做一团,气氛热烈。

  歌友会上,除了演唱新专辑中主打歌曲《爱情童话》、《想听你说》、《一厢情愿》,格里杰夫以吉他弹唱了与弦子合作的偶像剧《吉他里的阳光》主题曲《光》,也为大家送出内蒙民歌《鸿雁》的蒙汉双语版。在得知恩师邰正宵是《周末星派对》歌友会开播首期嘉宾后,格里杰夫即兴吉他弹唱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向恩师致敬。结束了歌友会的录制,格里杰夫透过微博向这次杭州之行关照自己的媒体朋友和歌迷朋友致以感谢。同时也真诚的表示由于自己感冒的缘故觉得演唱的部分发挥的不够完美,希望节目播出时不会令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