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彤女大十九变 东田概念店开幕盛典华丽现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14:41
身穿红色娃娃装礼服的郭彤
身穿红色娃娃装礼服的郭彤

郭彤受聘于2010年国际环球旅游皇后小姐大赛形象大使
郭彤受聘于2010年国际环球旅游皇后小姐大赛形象大使

郭彤与旅游皇后前三甲
郭彤与旅游皇后前三甲

  10月12日,歌手郭彤刚刚受命为于洛阳举办的2010年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赛形象大使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山西荀子文化节进行演出,次日,再次应邀参加东田造型于北京三里屯Village的概念店开业盛典。当晚衣香鬓影,明星名流云集。郭彤以一身红色娃娃装小礼服优雅端庄出席,相比与当晚大胆出位的尚雯捷、吕燕,郭彤其安静大方的气质更显与众不同。郭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对时尚穿衣的看法,郭彤表示只要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不会刻意为了迎合潮流而着装过份另类。

  郭彤更向媒体透露近期将赴韩国为全新EP《女大十九变》进行写真、MV拍摄。这首歌的舞蹈也将由中、韩老师共同编排。对于MV服装,郭彤卖了个关子,表示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郭彤全新EP《女大十九变》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