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整容门歌手郭彤 素颜探望嫣然基唇腭裂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0:56
晶晶与郭彤
晶晶与郭彤


郭彤和最美的妈妈合照
郭彤和最美的妈妈合照

郭彤与可敬的天使们
郭彤与可敬的天使们

  7月29日,因整容采风事情备受关注的内地女歌手郭彤,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后,以简单的素颜打扮,前往位于伊美尔整容医院内的 “嫣然基金”手术治疗中心去探望唇裂儿童。医院的刘医生为郭彤详细地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现况以及“唇裂”的病因及修复手术流程。根据嫣然基金的调查结果,直至2006年,中国已有240万唇裂患者,这些人群大部分是来自贫困地区的儿童,有的因为家庭经济拮据、或因为当地医疗水平落后等,导致了孩子们错失最佳的治疗时机,在未来的日子里只能以一个残缺的形象面对社会与人们。郭彤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手拉手,将点点滴滴的爱心汇集起来,让孩子脸上重新绽放出天使般动人的笑容。并表示他们真的太需要大家的关爱。 “嫣然基金”手术治疗中心的护士长芳园在聊到孩子们的梦想时神情黯然,她讲述到一位6岁的小女孩晶晶,六一儿童节时,因为唇裂而被婉拒上台表演,天真可爱的孩子因此难过极了,而她的妈妈更是心如刀割。郭彤听完后,跟晶晶做了个约定,在后面她新的歌曲MV拍摄中,将邀请晶晶一同参与,让可爱的小朋友登上梦寐以求的舞台。

  病房内,郭彤一边唱着《成长的幸福》,晶晶跟随节拍,舞动起瘦小的身体,虽然没有经过舞蹈训练,但晶晶的表现力与韵律感让在场所有人发出一阵阵惊叹和抱以热烈的掌声,场面温馨感人。刹那间,晶晶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一个真正属于天使们的笑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