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徐佳莹北京晒金曲奖杯 新专辑获蔡健雅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5日08:30



  捧得今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徐佳莹昨天亮相北京,为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极限》造势当场。拉拉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主打作品《极限》、《惧高症》、《LOVE》三首风格各异的作品,还拿出自己的金曲奖杯,鼓励自己“继续突破极限”。

  由于《身骑白马》一曲大热,并且拿下最新一届台湾金曲奖的最佳新人奖,徐佳莹的第二张专辑备受关注。继09年首张创作专辑发布后,时隔一年,徐佳莹又带来了第二张创作专辑《极限》。她透露,因为自己坚持专辑里的曲目全都要由自己来担当词曲创作,所以在专辑的筹备期曾面临过一段压力大到心情灰暗的时期,所以才写出《极限》这首压抑的情歌。

  发布会上,唱片公司特意从台北调来拉拉自己的金曲奖新人奖和师姐蔡健雅的最佳女歌手和专辑创作奖奖座,分别置于两个名为“极”和“限”两个箱子内,拉拉先打破了“限”的箱子拿出自己的奖座,后登上一米多高的高台取出“极”中师姐蔡健雅的奖座,寓意要以师姐为目标,突破自我困境和创作瓶颈,在以后的音乐路上越走越远。拉拉在现场还得到了来自师姐蔡健雅的鼓励与认可,事后拉拉直言:听到师姐听过自己的专辑特别开心。

  据悉, 10月18日徐佳莹将在北京举办自己的歌友会,和歌迷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