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拍《将爱》借酒壮胆 自爆称李亚鹏“叔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08:09



  10月17日下午,何洁在京举办新专辑签售会。现场演唱主打歌《越伤越爱》并自言是一个相信爱情不怕受伤的勇敢女生。谈到前段时间在法国拍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经历,何洁自曝因为与徐静蕾、李亚鹏对戏容易紧张,所以常常要靠喝酒来给自己壮胆。

  在被问到感情观时,何洁坦言是一个敢爱敢恨不怕受伤的女生:“我是一个还算勇敢的白羊座女生,为了爱,我不会怕伤害,而且我始终是相信爱情的。”

  刚刚拍完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何洁,回忆起法国的拍摄生活称,当时大家集体在法国过中秋节,何洁主动请缨给剧组的同事们做了7、8个菜,李亚鹏也借机露了一手,何洁还大赞他炒的土豆丝特别好吃。有趣的是,何洁还自曝李亚鹏不肯让自己称他为“哥”,坚持要她叫自己“叔叔”。跟李亚鹏、徐静蕾这样的前辈对戏,何洁难免不紧张。她笑称,找不到情绪的时候,导演就会教她喝酒,就会松弛、自然。“喝得晕乎乎的,就变得特别开朗和放得开,演起戏来自然就不再紧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