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周日北京首站签售 称《将爱》后迷上拍电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3日11:47

  10月17号(本周日)下午两点,刚刚发行新专辑《想要回到 何洁》的歌手何洁将在麦乐迪安定门店举行她的北京站签售会。这是她的首场北京签售,也是十一后的全国签售的第五站,在之前的几站中,久未发片的何洁受到了之前四地歌迷的盛情礼遇。歌迷不仅深夜接机,现场打出横幅、送大麦、送当地小吃,更有甚者还在十一长假追随何洁一连跑了四个城市。

  因为9月份刚发完专辑何洁就飞赴法国拍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所以何洁的这次北京签售让期盼已久的北京歌迷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漫长等待。这次北京签售的官方消息还没发布,消息灵通的盒饭们就在贴吧中掀起了讨论,而最为热烈的话题就是如何在首场北京签售中带给何洁久违的惊喜。盒饭们纷纷表示会在现场穿着统一的红色会服,并且还在为何洁设计全新的口号,还要现场合唱何洁的新歌《越伤越爱》给何洁本人听。  

  拍了《将爱》后上瘾的何洁表示,有机会一定要把自己的经历和情感拍成电影短片。何洁说她喜欢表现社会真实面的电影作品,比如张艺谋早期电影、贾樟柯的等,也喜欢以“长镜头表现内心挣扎”为特点的杨德昌、蔡明亮的电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