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吉杰全新单曲主打快乐牌 向网友征集100个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8日15:53
吉杰
吉杰

  昨日吉杰到上海助阵动感101季选音乐营。活动现场与谭维维合唱《石头在歌唱》再次让现场沸腾。据悉,谭维维凭借和汪峰对唱的《石头在歌唱》入选“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而吉杰和谭维维的对唱也别有一番味道。  

  据悉,吉杰与天娱解约后选择了低调签约新公司远达卓越。他说只想做回自己,专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和该做的事情,专心的好好唱歌。而他也透露,在经历了近3年的筹备之后,将在11月推出首支个人单曲《100个快乐》。  

  曾经身为金领的吉杰表示,新单曲希望大家在高压生活下能发现、分享生活中的快乐。为此,单曲推出前期,吉杰在网络上通过微博进行了关于100个快乐的话题、图片和视频的分享和征集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响应。吉杰说,其实快乐很简单,只是看你有没有发现快乐的眼睛,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活动,因为不仅能够得到各种奖品,还有机会出现在《100个快乐》的MV中,或许网友的照片和话出现在专辑和歌词中也不一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