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邵雨涵将携黎明亮相鹰潭 献唱家乡运动会闭幕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9日11:03
邵雨涵
邵雨涵

  第十三届江西省运会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开幕式文艺表演将是鹰潭市建市以来最大规模的文体演出活动。参加演出的总人数有近万人之多。据悉,省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9月25日进行首次合练,10月中旬将进行正式彩排。届时,在本月31日运动会的闭幕也同样精彩,倍受江西各界的关注,在明星演出方面,据组委会透露,闭幕式不仅邀请到了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而”电音公主”邵雨涵作为江西籍歌手也在表演嘉宾的名单里。

  作为从江西走出来的本地歌手,邵雨涵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江西各方的支持,在接到运动会组委会的邀请时,“电音公主”邵雨涵推掉了其他的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雨涵说:“很荣幸能成为家乡运动会闭幕式的表演嘉宾,作为江西籍歌手,是义不容辞的事情,甚至有种东道主的感觉,并且我本身也是一名运动爱好者,在这里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也祝运动员都拿到理想的成绩,所以当天一定会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一份很大的惊喜,”自接到组委会邀请后,邵雨涵非常的重视,在微博上留言歌迷征集当天的演唱曲目,而歌迷的踊跃建议也让雨涵看到了自己在家乡的人气,更加的投入到各方面的准备中。雨涵透露,当天会带上我的两首主打歌《拉拉爱》《快乐阿拉蕾》点燃全场气氛。

  据悉,此次运动会的闭幕式不仅有天王黎明,江西籍歌手“电音公主”邵雨涵以外,人气天后萧亚轩以及邵雨涵的好友韩国歌手米拿等众多歌手将一一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